御安淨水臉書Facebook
御安淨水企業有限公司
各式濾材

Puretron 負電位 T300氫水濾心

我要購買

 

 
醫學研究證明,氫分子是一種內源性的抗氧化物質,對於清除自由基有極佳的效益,由於其天然且無副作用的特性,氫分子已經被認定為綠色環保的抗氧化劑。

鎂是維持身心健康的重要營養素之一,
是人體酵素作用必需的礦物質,包括心臟律動、骨骼組成、營養攝取及血糖調節等。
缺乏鎂的攝取會導致慢性病的發生,例如骨質疏鬆、糖尿病或心血管疾病等,因此,鎂也是多數健康營養品的必要成分。
 
 
 

  經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(FDA)檢驗認證的觸媒材料,符合國際民生飲用水質檢驗標準。

  採用奈米親水觸媒材料,運用特殊物性生成負電位鹼性水,可運用於蒸餾、逆滲透飲用水,無需使用電力,也不會產出酸性水源。

  具備氧化還原能力,可有效消滅原水內的自由基,水分子團因解離後分散,並具備高滲透性與溶解力的特性,更適合日常飲用。 

  應用範圍:飲用、美容(泡澡、敷臉)、漁牧(養魚、寵物)、園藝植栽等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適用範圍:此濾心可加裝在RO逆滲透純水機末端濾心、高級淨水器、一般後置濾心使用,可改善酸性的水質。

  商品功能:可改善酸性的水質、具備氧化還原能力,可有效消滅原水內的自由基,水分子團解離後分散,並具備高滲透性與溶解力的特性,更適合日常飲用。 

  使用壽命:需視水質及用水量而定 (約4000公升)

  更換週期:建議12~18個月 

  商品尺寸:長26公分、圓徑5公分

  商品規格:2分內牙

  商品產地:台灣

 
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