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安淨水臉書Facebook
御安淨水企業有限公司
各式濾材

DAILY INNER 氫分子鹼性負電位濾心 / T505

★ 濾水量4800公升
★ 全球第一支動物實驗濾心
★ 改善酸性水質
★ ORP負電位、鹼性、抗氧化、清除自由基
★ 網路與店面同步販售,可先確認有無現貨,再下單

我要購買

DAILY INNER 氫分子鹼性負電位T505濾心
 
 
 

水素是日文中的漢字,即為氫分子,是存在於自然環境中,結構單純、分佈廣泛的元素。

現代醫學證明,水素是一種內源性的抗氧化物質,對於清除自由基有極佳的效益。
經由過濾器材的運用,水素可微溶於水,生成具有保健效果的機能水,稱之為氫分子機能水或水素水。
 
多數人生活步調快速,攝取酸性食物的比例偏高,加上生活緊張等多元因素,
體內環境便逐步地區於酸性體質,導致生理機能失衡,提高慢性疾病的發生機率。
 
T-505負電位鹼性濾心的材料,完全符合食品等級的管理規範,已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無毒性測試,亦在其他公正檢驗機構完成重金屬內容物產品效能等多項檢驗,就材質成份效能方面,均符合飲用水安全的相關規範。
 
應用奈米技術製造的複合結構濾材,以觸煤原理產生解離效能,使飲用水俱備負電位及鹼性氫氧離子機能。
 
使用美國FDA認可觸媒材料,99.9%高純度鎂片,材料安全可靠。
通過SGS和GMP食品認證
以陶瓷片體為基礎結構,以真空濺鍍製程使觸媒材料均勻分布,經高溫燒結成型,結構穩定安全。
改善肝功能,經動物實驗結果,對四氯化碳誘發肝腫大,氫分子水具有降低肝臟發炎指數ALT(GPT)及AST(GOT)的效能。
負氧化還原電位,具有卓越抗氧化還原能力,消除水中自由基,適合日常生活飲用
適宜的鹼性水,可調節生理機能。
 
 
 
品名:DAILY INNER 氫分子鹼性負電位濾心
型號:T505
濾水量:4800(公升)
尺寸:H27.4  x Ø5(cm)
負電位置:-248
進出水口徑:2分內牙
更換週期:3~4口家庭約一年(視當地水質與實際用水量而定) 
產地:台灣製造
 
 
購買前請先確認型號、規格、尺寸是否符合購買需求,
 產品一經拆封使用、安裝或通水後視同購買,
    若非產品本身瑕疵,恕無法接受退換貨。
淨水設備及濾心耗材一經拆封安裝,不論使用時間長短,
    恕不接受退貨(因淨水器及濾心一經過水即無法銷售)。
    敬請見諒!
經T505濾心處理過的水,水中含有氫氧化鎂呈現白色粉末(煮過之後更明顯)屬於正常現象,氫氧化鎂有抑制胃酸功能,是胃乳藥品主要成分,請安心飲用。

Back